竞技风暴
8海归助阵巴队抵穗 其主帅表示要给国足制造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0:33 新京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昨天,亚洲杯预赛中国队首个对手巴勒斯坦队赶到了广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巴勒斯坦队匈牙利籍主教练托马斯表示:“当然,我们肯定会在比赛中给中国队制造一些麻烦。”

  北京时间前天凌晨,巴勒斯坦队进行了亚洲杯预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们在巴林首都麦纳麦以3比0战胜了巴基斯坦队。比赛后,他们从当地经由泰国首都曼谷,于昨天下
午3点抵达广州。虽然巴队一度被看做是中国队所在小组最弱的对手,但由于中国队从未与之交过手,因而该队的真正实力直到现在还是一个谜。在该队入驻的东方酒店,记者见到了这只“神秘之师”,队员们看上去显得精神抖擞,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聊天,脸上并没有长途旅行的疲惫感。这些队员对广州的一切都感到很新鲜,不时从酒店大堂跑到大门外东张西望。

  据该队一位官员介绍,此次球队加上教练、队员在内,共来了22人。此次来中国的巴队有多达8名在国外效力的球员,这也是他们实力很难让人真正了解的一大原因。在谈到与

中国队的首战时,该队效力于塞黑联赛的球员拉米拉比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我们惟一想的只是全力以赴去比赛。

  由于昨天傍晚广州突降小雨,巴勒斯坦队临时取消了晚上7点半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的适应性训练。

  随后,巴队主教练托马斯接受了记者采访。一开始,托马斯对中国队大肆赞扬了一番:“中国队球员身体素质好、战术很成熟。我们这次不是来赢球的,只希望能踢一场漂亮的比赛。”但随后他话锋一转暴露了“野心”,“输球的确是一件很难堪的事情,我们肯定会给中国队制造麻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