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队员现身天河街头 二李最受欢迎喜获球迷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国家队的训练从下午4点30分开始,但是为了配合组委会举办的现场签名售票活动,国家队提前了20分钟来到天河体育场的西门处。参加此次签名售票的有国家队队员李玮峰、肇俊哲、谢晖、李金羽、季铭义、陈涛、冯潇霆7名球员,领队朱和元还有新闻官董华也来到签名售票的现场,并为等候在这里近一个小时的球迷进行了签字。

  签名售票的现场很热闹,球迷们很自觉地围成了一个圈。当国家队的这七名队员一
出现,立刻就引来了球迷们一阵阵欢呼声,李玮峰和李金羽是这些七名球员中最受欢迎的两个。其中有两个喜欢李金羽的女球迷,还专门为李金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此外,这两位球迷还将李金羽在比赛进球时的一个大家都熟知的动作-----弯弓射雕进行了一番描述与模仿。他们称:几年来她们一直都很喜欢看李金羽的踢球,因为大羽踢球时的样子很可爱,尤其是大羽进球后的一系列兴奋与庆祝的动作更让她们看了之后,有一种非常振奋的感觉。

  李玮峰也是签名活动中受到球迷们欢迎的一个球员之一,有意思的是当主持人说到李玮峰的家乡到底是哪里时,许多球迷还猜错了,但一些了解李玮峰的球迷还是说出了他的踢球的历程,当然还有他是一个生在长春并长在长春的球员。对于李玮峰,太多的球迷们给予了他的祝福,并希望他能够发挥所长,在与巴勒斯坦的比赛中上演一出头球大戏。对于球迷们的祝福与热盼,李玮峰在接受的同时,还表示要努力回报、不辜负球迷的一片期望。

  签名售票虽然很热烈,但很快就过去了,20分钟的签名售票结束后,国家队便来到了天河体育场的内场地开始了训练。(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