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昨日模拟亚洲杯首战 主力阵容显示良好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4:5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广州18日电)(记者 肖良志)国足替补今日下午假扮巴勒斯坦队演练战术配合,定位球和边路突破四次奏效。

  原定今晚7时30分在天河体育场进行的一场热身赛因为下雨被取消,朱广沪用国足替补假扮巴勒斯坦队来演练主力的狂攻战术。假扮巴勒斯坦队的5名防守球员在第一节30分钟里不能越过半场,全力阻截主力的进攻;下半时替补一方则采取长传冲吊战术,大脚从后防
直接找游弋于主力一方禁区前沿的前锋,检验主力的防守。结果,主力一方4比1大胜,李玮峰独进两球,李毅和邹捷各进一球,显示了良好的状态。

  朱广沪强调的边路突破、定位球效果显著,李玮峰的两个进球是角球战术的结果,李毅和邹捷的进球都是边路突破传出好球之后打进的。晚上8时30分,朱广沪召集全队开会,认为主力和替补执行战术意图不错,但有些问题需要在后面的几天里加以解决。22日的比赛不仅要赢球,还要赢得漂亮和多进球,因此朱广沪每天晚上都要找球员谈话,寻求破敌良方,并在第二天的训练中进行演练。今日的战术体系中,有很多就是球员建议的结果。国足教练组成员表示,下午的战术演练是朱广沪的特意安排,替补一方完全是按照巴勒斯坦队的战术打法进行教学比赛,目的就是让主力找到22日比赛的感觉。郜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的训练就是针对巴勒斯坦队的,我们的目标肯定是赢球,所以必须通过这样的演练来找到拿下对手的办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