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巴两队今日宾馆聚首 东方宾馆准许巴队免费入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4:09 武汉晨报

  (记者曾晶 广州报道)国足首战的对手巴勒斯坦队将于今日抵达广州,入住东方宾馆。就在今天中午,国足也将从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搬到东方宾馆。两个对手提前在宾馆狭路相逢。

  昨天与巴基斯坦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束后,巴勒斯坦队从巴林的麦纳麦启程前往广州。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此次来广州的巴勒斯坦代表团共有30人,其中有22名队员
、4名教练、3名官员和一名随队记者。此次来华的巴勒斯坦队非常年轻,80%的队员出生于上世纪80年代,最小的才19岁,其中包括3名效力于智利联赛的海外国脚。

  考虑到巴勒斯坦队的实际情况,组委会决定让其免费入住东方宾馆。但是宾馆方面表示,两队肯定不会安排在同一楼层。对于在宾馆的提前相遇,国足队员并没有什么顾虑,“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我们还可以早点熟悉他们的面孔呢”。国足助理教练李树斌也说:“两队住在一起,有利于队员提前紧张起来,迅速进入比赛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