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巴大战门票提前开卖 确定两个档次堪称超低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4:5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本月22日,中国队将和巴勒斯坦队在广州进行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为此,中国队在和洪都拉斯队进行一场正式热身赛之后,将和广州青年队在天河体育场进行第二次教学赛,以适应场地。同时,中国队和巴勒斯坦队的票务已经全面启动,并开始公开售票。

  中国队曾于本月8日在清新与广州青年队进行过一场教学赛,并以5比0大胜对手。今
日19时30分,中国队将在天河体育场再次和广州青年队打一场封闭教学赛,以保证国脚快速适应场地和比赛环境。对于这次教学赛,朱广沪只是要求国脚们进入比赛状态,但必须避免受伤。

  目前,中巴之战的门票价格已经确定,分为60元、100元两个档次。本场比赛总共发售25000张门票,球迷可在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广州市足协、广东省人民体育场、日之泉连锁店、各大

邮政营业网点、市一宫、市二宫等处购买,或者拨打省内免费送票热线:11185。

  另外,本次赛事组委会增设学生团体票。学生球迷只要凭学校或者学生会证明,一次性购买50张以上,都将享受最低至8折的优惠。不过,这种学生团体票,只能前往越秀山体育场内的广州足协办理。

  邱江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