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斯坦队和伊拉克队都不弱 国足两战力求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张喆)中国男足亚洲杯预选赛的首个对手巴勒斯坦队明天将抵达广州。国足助理教练李树斌昨天透露,尽管巴勒斯坦队和伊拉克队的实力都不弱,但国足还是制定了两战不能输球并拿到4分的目标。

  对于国足来说,巴勒斯坦队是一支“神秘之师”。在反复观看了巴勒斯坦队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录像之后,李树斌昨天对记者说:“我们发现这支球队绝对不是外界所说的那样
实力很弱,他们的风格像土耳其队和伊拉克队,脚下技术不错,逼抢凶狠,反击时的速度比较快。我们今天下午训练的东西,就是针对巴勒斯坦队的,主要是训练如何破密集防守和对付对方的凶狠逼抢。因为巴勒斯坦队防守的时候基本上是541阵型,进攻的时候是343阵型。”

  从巴勒斯坦传真给广州组委会的球员名单显示,他们队中有多达8名的球员在国外效力。前天,巴勒斯坦队在巴林与巴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巴勒斯坦队以2比0击败了巴林队。据悉,与一周前输给叙利亚队一战相比,巴勒斯坦队有6名球员进行了更换,其中还有3名球员属巴勒斯坦队的海外球员。李树斌告诉记者,国足22日和巴勒斯坦队的比赛虽然有主场之利,但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要在重视对手的基础上保持平常心。谈到国足的目标时,李树斌说:“我们的计划是这两场比赛拿4分,主场肯定要战胜巴勒斯坦队。至于结果,我们现在还不好预测。”他还向记者介绍了最近几天训练的目的:阵容上强化主力的战术组合,演练时重点针对的就是巴勒斯坦队。

  今晚7时30分,国足将在天河体育场和广州青年队打一场教学比赛,目的就是检验国足破密集防守战术究竟如何。由于涉及到具体的战术细节,本场比赛很可能要封闭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