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出任国足主力后腰 跟不上节奏状态令人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2:24 京华时报

  

李铁出任国足主力后腰跟不上节奏状态令人担忧

  李铁受伤之后人胖了状态没了。本报特约记者王雨摄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朱煜明)昨天,国足进行了本次备战集训的首堂整体对抗战术课。朱广沪提前摆出了中巴之战的主力阵容,其中李铁出现在主力后腰的位置,但表现一般

  昨天广州气温骤降,朱广沪却出乎意料安排了全场对抗。身着红色队服的队员为主力:门将李雷雷,后卫杜威、李玮锋、季铭义,两名后腰赵旭日和李铁,左右前卫曹阳和王亮,前腰陶伟,锋线为李毅和陈涛组合。对抗训练为30分钟,多为角球、边线球和定位球的战术演练。刚开始,替补阵容攻势明显占优,邹捷率先攻入一球。在朱广沪先后换上李金羽、郜林后,主力才以三球胜出。昨天第一次触球训练的李铁状态令人担忧,传球和拼抢明显跟不上球队的节奏,在几次和王栋的单兵较量中都明显处于下风。

  训练结束后,李树斌介绍,目前主力阵容已经确定了百分之八十,接下来几天朱广沪将根据队员状态进行微调。今天,国足和广东青年队进行的教学赛也将成为重要的参考依据。

  国足两战目标拿4分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朱煜明)国足助理教练李树斌昨天透露,面对亚洲杯

预选赛与巴勒斯坦和
伊拉克
的前两场比赛,国足制定了两战不能输球需拿4分的目标。

  在反复观看了有关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录像之后,李树斌透露:“我们发现这支球队绝对不是外界所说实力很弱,他们的风格像

土耳其和伊拉克,脚下技术不错,逼抢凶狠,反击时的速度比较快。我们目前训练的东西就是针对巴勒斯坦队的,主要是训练如何破密集防守和对付对方的凶狠逼抢。因为,巴勒斯坦防守的时候基本上是541,进攻的时候是343。”

  谈到中国队的目标时李树斌说:“我们的计划是这两场比赛拿4分,主场肯定要战胜巴勒斯坦。至于结果,我们现在还不好预测。”他还向记者介绍了最近几天训练的目的:阵容上强化主力的战术组合,演练时重点针对的就是巴勒斯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