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初定亚洲杯主力阵容 李毅陈涛出任锋线尖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1:12 重庆晚报

  本报广州电昨日,国足在广州进行了中洪之战后的首次全队合练,在分组对抗中,22日首战巴勒斯坦的主力阵容已浮出水面。备受关注的锋线尖刀由李毅和陈涛出任,小将曹阳将接替孙继海出任左边前卫。

  在中国队和洪都拉斯队之战后,国足一直将精力放在调整上。经过前几天调整,国足已彻底摆脱了长时间集训造成的身体疲劳。

  在昨天的全队合练分队对抗中,守门员依然由老将李蕾蕾把守;后卫线由李玮峰领衔、杜威取代张耀坤出任右中卫、季铭义担任左中卫;首次随队训练的李铁和赵旭日组成双后腰,他们的前方是前腰陶伟,右边卫为王亮,两位伤号孙祥和孙继海在左边卫留下的空缺由曹阳填补;备受关注的锋线组合是近来状态上佳的李毅和陈涛,不过,如果谢晖状态调整到位的话,李毅很可能让位,毕竟谢晖的头球功夫在国内众多锋线大将很出众,而高空轰炸也正是国足历来对付密集防守最具威力的法宝。

  不过,据助理教练李树斌透露,国足主力阵容可能还会有微调,“我们教练组已确定了百分之八九十的主力人选,还要看随后几天队员个人的状态恢复情况,来最终确定主力阵容”。

  (苗卫国)

  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