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铭义:不管对手人员怎么变 最重要是自己准备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国家队主力中后卫季铭义接受了采访。季铭义在谈到对手有可能会在与中国队的比赛派上很多海外球员的时候说,虽然中国队对巴勒斯坦队并不是很了解,但不管他们怎么变化,只要中国队抓好自己的备战,在亚洲是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今天是国家队在上周比赛之后第一次进行全场的分组对抗,季铭义表示,经过几天
的调整大家状态都不错,都已经做好打22日比赛的准备。

  孙继海原本是中国队最器重的海外球员,但现在孙继海也不一定能出现在这场比赛中,对于自己的这位大连老乡的缺席,季铭义说,中国队总的来说是更讲究的整体打法的球队。当然继海是一个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他如果能够归来应该对我们全队有很大的帮助,但不管怎么说,不管少了哪名队员,国家队的总体思路不会变,这支球队已经组队相当长一段时间了,我们大家每个人都对朱导战术思想很熟悉,也一定能够打好这场比赛。

  就在昨天,巴勒斯坦队以2:0战胜了巴林,同时有大量海外球员归来,这是否会影响到

中国队的心理变化,季铭义说,我们球员的心态不会有什么变化,因为现在不是看对手如何变化,而是我们自己准备得是否充分,如果我们自己准备好了,打任何对手都没有什么问题,所以我们不会过多的去考虑对手。

  季铭义最后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时说,现在大家无论训练还是精神都是不错的,这主要归功于这几天的调节,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这才是比赛之前最主要的事情。(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