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确立前两场比赛目标 两战至少要顺利拿到四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2004年世界杯外围赛出局之后,新国家队终于迎来第一项重要比赛。虽然亚洲预选赛的几个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但国家队还是给前两场比赛定下比较低的调子:目标是拿4分。

  对于这个目标,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解释到,两场比赛拿4分,听起来好象是应该的,但是如果想要取得这样的目标,国家队肯定要进行非常大的努力。包括我们在主场与巴
勒斯坦队的比赛,我们要做好打艰苦比赛的准备,绝对不能急躁,心态要好,这些天我们一直在寻找破对方密集防守的办法,具体一些位置朱导也分别找比较重要的队员一起研究对手录像,我们的准备工作还是比较细的。

  谈到如何破解巴勒斯坦队的密集防守,李树斌说,主要就是利用对手的紧逼来破对手的空档,也就是以其人之道还制其人之身。另外,由于对手打541,我们可以利用前腰在他们两条线的空档寻找机会,这几天的训练就是让陶伟多拿球,这个地方是我们可以利用一个进攻区域。

  在加强进攻的同时,也要防止他们的于快速反击,前卫队员要在第一时间阻击对手,后面队员在我们进攻的时候选择合适的队员控制对手,我们的进攻绝不是整个球队都投入进攻,后面的防守要利用有利地形,把空档控制住。(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