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看比赛录像想进攻对策 朱广沪重视亚洲杯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07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广州16日电(记者肖良志)今天下午,国足集体第一次观看巴勒斯坦队比赛录像,朱广沪要求每个队员思考对付巴队的办法,明天上午分组进行交流。

  朱广沪让大家观看的是巴勒斯坦队和叙利亚队的热身赛录像,那场比赛巴队0比3失利。不过,这不代表巴勒斯坦队没有一点战斗力,相反他们曾经创造了几次单刀球的机会,可惜没有打进。一些球员凭借自己出色的技术给叙利亚队造成了很大威胁,值得警惕。朱广
沪要求每个队员都要重视巴勒斯坦队,通过比赛录像思考对手的弱点和对付的办法。

  同时,朱广沪告诉大家,录像中的巴勒斯坦队仅仅是热身赛时的球队,在他们报名参赛的20名球员中,没有参加和叙利亚队比赛的球员达到了7人,这7人很可能都来自智利等甲级联赛,必须予以足够的重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