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赢球还靠上三路 朱广沪:充分利用头球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0:5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金恒责任编辑 朱轶

  距离2月22日的首场决战只有不到6天时间,国足的一切活动全都围绕着“战胜巴勒斯坦队”这个目标来进行,破密集防守、掐防守反击,成为国足战胜巴勒斯坦的两大法宝。

  在国足教练组看来,客场作战,巴勒斯坦队肯定将摆开铁桶阵,中国队如何破密集
防守是取胜的关键,考虑到中国队的身体优势,国足将充分利用定位球和头球来赢得破门机会。而这也是中国队对付弱旅的一贯招数———“不求漂亮,只求三分”。李玮锋、谢晖、杜威等头球好手轮番上阵,前场的角球、任意球将成为国足得分的重点,“我们有头球方面的优势,必须要充分利用。”朱广沪表示。

  尽管巴勒斯坦队是一支鱼腩部队,但朱广沪还是显得小心谨慎,对球队的防守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在防守中,我们必须在对方反击尚未开始的时候,就立刻进行反抢,争取在第一时间瓦解对方的反击。”朱广沪表示,“我们的后卫队员肯定会压上去进攻,后防线一定要避免盯防漏人,要首先保证球门不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