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赛前袒露:巴勒斯坦并不弱 全力争取率先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4点半,国家队的全体人员一起录像机前关于马勒斯坦的录像,由于是给队员们一个比较初步的印象与认识,所以并不是整场比赛,而是一些比较关健的比赛片段,但是队员们还是从这些比较经典的录像片段里得到了一些启迪。

  前锋李毅认为,巴勒斯坦这支球队是一支有着自己特点的球队,如果比赛当中,中国队能够率先地占据了场上的优势,那么,巴勒斯坦队就会被中国队的这种气势所以压下。
反之,如果中国队进入状态慢的话,那很可能就会被巴勒斯坦队占据了优势,所以对于这场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打亚洲杯的预选赛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

  “进球越早对我们

中国队来说越有利。”李毅说,这是中国队取得胜利的关键所在,因为中国队先有进球收获了,那巴勒斯队会一下像泄了气的皮球,会失去比赛的斗志,总之,就是不能让巴勒斯坦防守上占到任何的便宜,让他们的自信心在防守中消失殆尽。

  在说到巴勒斯坦这支球队时,李毅说巴勒斯坦这支球队有着西亚球队的特点,技战术方面还是可以的,并不像外界所说的,不会踢球,只会拿枪,因为通过观看比赛录像的片段中,可以看出,巴勒斯坦队还是有一些配合的,似乎和伊朗队比较接近,身体好,但又像巴林队。但是不管像那一支球队,比赛中,最关键的还东西还是要看中国队自己,还有这段时间的备战的情况。

  作为前锋,李毅说他已经准备好了,“我想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教练会根据每个前锋的特点,还有对手的情况来派上不同的球员比赛。”因为,这毕竟和东亚运动会或是

东亚四强赛不同,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是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所以无论对手如何都不能小视对手,都要全力以赴地去备战,只有重视了比赛才会发挥得更好,打出好理想的成绩来。(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