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要让克劳琛“吃惊” 经常关心预备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40 半岛都市报

  晨报成都蒲江2月15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 克劳琛本月25日要来蒲江挑选队员,这几天,福拉多指导预备队训练更频繁更认真了。15日的预备队训练计划是福拉多制定的,训练之后教练队员都反映极好。如此下去,福拉多肯定会让克劳琛大吃一惊。

  福拉多最近狂热地喜欢上了吃带壳的花生,每天兜里都装着很多花生,除了训练外随时都在吃。福拉多告诉记者,在塞黑没有花生这种农作物,那里卖的花生都是来自于中国
,他喜欢花生也是从最近才开始。不过吃花生不影响他关心预备队训练,在14日指导了该队训练之后,福拉多对这些有潜质的孩子更加关心了。所以当晚他来到预备队教练房间,为15日的训练制定了一个详细的计划,并对训练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15日,预备队就是按照福拉多的计划和要求进行训练的,而且队员们训练之后反映相当好。预备队教练还专门在雨中等着福拉多,向他“汇报”当天训练情况。福拉多边吃花生边满意地点头,表示自己还会随时指导预备队。

  福拉多频繁指导预备队训练与克劳琛即将前来挑选队员没有必然联系,但是福拉多的确想提高这些孩子的水平。如果按照这种方式进行下去,相信克劳琛25日左右抵达蒲江时肯定会大吃一惊,因为这些孩子的水平与他过去看到的肯定不一样了。

  “去国外训练和比赛,必须打下好的基础才行。这些孩子出国的话,在方式方法上要做充足的准备,不然效果不一定会好。”福拉多再次重复他的观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