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孙伤情引爆边路危机 老朱将再次祭出曹阳王亮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7:47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 肖良志发自广州)担心什么就来什么!孙继海的膝关节老伤和孙祥的“血液问题”彻底破坏了朱广沪的如意算盘,他们两人基本上将缺阵国家队22日和3月1日的两场比赛,中国队的左右两翼断翅无疑。本就对客场打伊拉克很是担心的朱广沪,现在更是忧心如焚。

  昨天,孙继海就自己的伤势和朱广沪进行了沟通。尽管沟通时,孙继海的口气显得
很是轻松,但旧伤复发对一名球员来说还是相当麻烦的:不是说伤病有多严重,而是必须经过两周左右的休息,才能恢复过来。现在离22日的比赛只有一周的时间,离3月1日的比赛也只有两周的时间,从时间上看,孙继海基本上和这两场比赛无缘。对此,朱广沪表示:“有些事情我们无法预料,希望不要影响到孙继海在英超的比赛,如果他不能来国家队,我们会在现有人员中进行最好的调整。”

  国家队的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孙继海旧伤复发的消息对老朱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因为在朱广沪指定的边路突破战术中,孙继海的位置非常重要,尤其是左路攻防。老朱希望孙继海像在去年11月13日和塞黑队的比赛中那样表现出色,但突如其来的变故打了朱广沪一个措手不及。一位教练组成员说:“没办法,只能在现有的人员中挖潜。我们不担心主场对巴勒斯坦的比赛,而是担心客场和

伊拉克的比赛,因为这场球我们不能输。虽然小组第二也能出线,但是我认为第一对中国足球更好。孙继海如果缺阵,肯定会有较大影响。”

  据悉,孙继海的检查结果应该在北京时间昨天深夜出来,朱广沪也一直和孙继海保持着热线联系。孙继海表示,如果不能参加比赛,到国家队报到的意义就不大:“走路没有任何问题,但只要动球时弯曲腿部就会非常难受。”因此,朱广沪对孙继海的报到做了最坏的打算。

  孙祥本来是国家队左前卫的不二人选,他在此前的一次体检中被怀疑为心脏有问题,后来有消息称其是“

病毒感染”导致了血液问题。不过,不管是什么说法,他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训练,赶上两场比赛的可能性很小。尽管孙祥在上海每天都可以跑4000米,身体也没有感觉有恙,但在没有权威专家做出结论的情况下,孙祥一时还难以返回国家队。

  最看好的两名球员出现变故,让朱广沪的如意算盘落空。在孙继海和孙祥两人都缺阵的前提下,

中国队的左右前卫将再次祭出曹阳和王亮组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