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赴港侦察新加坡 重点观察老虎杯冠军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5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广州报道 今天(15日)下午,朱广沪将和助手徐弢乘坐火车前往香港,观看新加坡和香港队的一场热身赛,实地侦察亚洲杯预选赛其中一个对手新加坡的情况。

  新加坡是中国队小组赛第三个对手,他们在最近几场热身赛中的表现,让中国队提高了警惕。主场1比2输给丹麦,客场2比2战平科威特队,而前几天客场仅一球小负阿曼的比赛,新加坡居然在大部分时间占据了场上主动。在塞黑教练阿维拉莫维奇的率领下,新加坡
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去年更是击败印度尼西亚队,夺得东南亚老虎杯冠军。

  虽然

中国队和新加坡的比赛要到8月份才开始,但闲不住的朱广沪一听说新加坡和香港队15日在香港有一场比赛,便决定亲自到现场看球。今天上午,朱广沪和徐弢还将带队训练,下午才动身。香港队和新加坡的比赛晚上7点开始,比赛结束之后两人将连夜赶回广州。

  新加坡队主帅阿维拉莫维奇最近公布的26人名单,其中包括15名在2005年1月份夺取东南亚老虎杯冠军的队员,这些队员则是朱广沪此行重点观察的球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