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球员预选赛前爆出性丑闻 巴足协主席称定将严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丑闻,而且是性丑闻!在距预选赛首战还有一周时,巴勒斯坦队竟然爆出了性丑闻。在约旦安曼集训的一名球员在球队下榻的宾馆里,对一名约旦妙龄女子实施“性骚扰”,目前巴勒斯坦足协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不排除对犯案球员进行开除出队的惩罚。

  据巴勒斯坦媒体报道,在7日同叙利亚队的热身赛结束后,巴勒斯坦队第二天回到了
安曼,可能是长期集训的压抑,再加上热身赛的失利,一名球员在球队下榻的宾馆竟然对一名约旦女子“动手动脚”,三天前的巴勒斯坦《生活报》曝光了这个丑闻。据了解,巴勒斯坦《生活报》记者是通过其他队员得知了这个消息,不过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球队领导层禁止所有人透露这名球员的名字,但现在事情越捅越大,眼看将要纸包不住火。

  巴勒斯坦足协主席阿菲菲在得知此事后大为光火,表示一定要对肇事者进行严惩,并责成代表团团长哈卢布递交此事报告。“这已经给巴勒斯坦足球的形象严重抹黑,不光是球员,就是球队管理者也有责任。”不过阿菲菲表示,“首先要对这件事好好调查,当然如果事实确凿,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亚洲杯

预选赛迫在眉睫,热身赛成绩一塌糊涂的巴勒斯坦队现在又爆出了此次丑闻,这将给球队的亚洲杯备战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