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主帅将平局定为首战目标 费斯图摆出铁桶阵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广州报道 在经过6场热身赛的检验之后,巴勒斯坦匈牙利籍主教练费斯图终于定下了球队的22人大名单,这22名球员将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的前两场比赛。不出意外的是,费斯图已经把平局定为广州之行的最高目标,他只带上了两名前锋来中国,9名后卫再加上9名前卫(其中还有4名防守型后腰),这样巴勒斯坦队将在广州摆出“铁桶阵”迎战中国队。

  此次来广州的巴勒斯坦代表团由30人组成,其中包括22名队员和8名代表团成员,代
表团团长是巴勒斯坦足协国管部主任哈卢布,教练组则由刚刚扶正的匈牙利人费斯图、助理教练达拉扎姆和守门员教练拜德朗三人组成。迄今为止,巴勒斯坦队已经打了6场热身大赛,3平3负无一胜绩。在经过3天前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检验后,教练组才最终敲定了参加亚洲杯预选赛头两场比赛的22人大名单,其中4名球员不得不打道回府。出人意料的是,五天前从智利赶来驰援的卡特隆竟然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在一个月前巴勒斯坦队开始集训的时候,一度宣布将有13名海外球员回国效力,但由于部分海外俱乐部拒不放人,再加上一些球员的伤病,大名单上仅有6名海外国脚,其中包括效力于智利联赛的巴沙尔和阿莱姆以及在科威特、叙利亚、约旦和瑞典

乙级联赛踢球的四位国脚。为了保证中后场人数,费斯图竟然决定只带两名门将来华,另外前锋线上也只有两名球员,其中效力于约旦沙巴布队的拉菲是球队的正选前锋,6场热身赛场场首发,而扎阿塔拉才刚刚从瑞典赶来,至今还没有在热身赛上露面。值得中国队注意的是,左前卫卡尔德同时也可以出任前锋,在最近一场和约旦俱乐部的热身赛上,上半时就是卡尔德打单前锋,下半场拉菲上场后卡尔德才回到了左前卫的老位置上。

  从这六场热身赛来看,费斯图已经铁心要打“541”阵型。巴勒斯坦队的一前一后值得中国队注意,前锋拉菲在去年的约旦联赛上打进了12粒入球,在射手榜上名列前茅,拉菲具有一定的射门和突破能力,中国后卫要防止他的偷袭。另外巴勒斯坦队的拖后中卫津迪亚是全队的核心,这名31岁的老后卫在1999年就随巴勒斯坦队比赛,经验相当丰富。

  据悉,在安曼集训的巴勒斯坦队将在16日飞往巴林麦纳麦,两天后与巴基斯坦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亚洲杯

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然后全队将在19日飞往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