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情人节国脚基本靠短信 将刻苦备战作为最好的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11 济南时报

  时报讯 2月14日,是一个有着玫瑰花香的日子,是嘴里嚼着甜甜巧克力的日子。这个日子属于浓情蜜意、属于卿卿我我,属于天下所有有情人。可是,这个日子却不属于正在广州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国脚们。

  “情人节怎么过?”当这一句话抛给国家队的队员时,他们显得很平淡:“情人节,补过!”这几乎是所有国家队队员们说的话,当然这也是他们心底里的一句话。因为在这
些职业队员的心里,根本就没有年、节之分,只要有集训、只要有比赛,他们就会积极地备战,积极地训练。

  国脚王亮说,昨天一早,他给爱妻张楚格发了一个甜甜的短信,告诉爱妻刻苦备战就是他送给她最好的

情人节礼物。当然了,王亮还不忘在短信里加上一句:老婆:情人节我补过!其实国家队的队员们,他们当中的太多人都是像王亮这样过的情人节,有的给爱妻发去一条甜蜜的短信,有的给爱妻打一个温柔的电话,在电话说一句最亲昵、体贴的话语。这就是正在广州集训的国家队的队员们的情人节。

  不过,这些国家队的队员对于拥有这样一个情人节,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好,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日子。王亮说:“情人节只是一个日子而已,对于相爱的人来说,两人共同相处的每一天都是2月14日。”

  国家队的队员说,每年的情人节他们都不能与自己的爱妻或是女朋友一起度过,因为即使他们不在国家队,也要在俱乐部球队训练,备战联赛,所以他们已经习惯了没有鲜花和巧克力的情人节。尤其现在这个时候,国脚们根本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想如何去过情人节,而想得更多的是如何备战好即将开战的亚洲杯

预选赛,因为这段时间对于国家队来说尤为重要。

  虽然好些国家队的队员都在昨天的一大早给自己的爱妻或是女友发去短信或是打去电话,但是国脚们还表示,在紧张的备战之后,在亚洲杯上取得理想的成绩后,他们会与他们的爱妻或是女友再补过一个只属于他们自己的浪漫情人节。 (京 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