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有望赶上中巴战 老朱对其伤势持乐观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8:21 潇湘晨报

  本报广州专电 昨天上午11点到12点半,国足在广州奥体中心只是安排了一个半小时的恢复性训练,主力队员们除了放松之外,就是围着朱广沪听他讲解战术。刚刚归队的李铁也出现在训练场上,在经过了队医的检查后,朱广沪表示:“李铁的伤无大碍,正常的话应该会参加22日的比赛。”

  在慢跑中聊聊天、围在一起“遛猴”,这基本上是昨日国足主力们训练的全部内容
。而前天归队的李铁也出现在了国足训练场上。但由于左脚脚踝的伤势,慢跑、简单触球成了昨日李铁训练的全部内容。由于队中的主力后腰肇俊哲在最近的训练和热身赛中大腿拉伤,李铁的回归正好可以弥补这个空缺。因此,尽快从伤病中恢复并参加球队的合练就成了李铁的目标。在谈到对于李铁的使用的时候,朱广沪表示:“李铁很长时间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了,在巴勒斯坦这样实力一般的球队身上找找感觉可以。”同时,对于李铁的伤病情况,朱广沪也是持乐观态度,“恢复得不错,这个样子下去可以参加22日和巴勒斯坦的比赛。”

  另据记者了解,今日

中国队小组赛的另一个对手新加坡队将在香港与中国香港队进行热身赛,朱广沪将亲率侦察小组前往香港现场观战。

  特派记者 季伟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