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晖情人节增援国足锋线 朱广沪更看重中伊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李铁从海外回来之后,国家队又一员大将在今天回归,这便是上海申花队的强力前锋谢晖。中午赶到国家队的谢晖在下午就出现在了奥体中心的内场进行训练,这也主教练朱广沪高兴不已。

  国家队在上一场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暴露出的最大问题就是前锋进攻不利,尤其是顶在最前面的强力前锋都难以让朱广沪感到满意。事实上,这在很大程度上也与主力前锋谢
晖的缺席有关。

  自从上次从比利时治疗腿伤归来之后,谢晖只是在春节前的国家队清远集训中随队进行了几天训练,并在集训最后一同参加了YOYO体测。在春节之后的国足集训中,谢晖是惟一一个没有来到清远的集训球员,这主要还是考虑到谢晖的腿伤需要在上海进行一段时间的康复,朱广沪专门叮嘱谢晖彻底把原来的老伤休养好了再归队,不要急着赶回来。

  也正是这段恢复让谢晖的伤势已经痊愈得差不多,于是在今天上午,谢晖便从上海飞往了广州,并于中午入驻国家队的奥体宾馆。回到国家队之后,谢晖分别向每个教练进行了报到,更是与主教练朱广沪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朱广沪告诉谢晖先不要急于进行大运动量训练,要一点点调整自己的身体。今天下午,在李铁单独训练的同时,谢晖也来到了奥体内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

  谢晖的回归让国家队的进攻实力得到提高,而经过周一、周二两天的休息,国家队球员的身体状况也得到了明显的回升,大家普遍感觉现在已经不疲劳了。而主教练朱广沪则认为,国家队仍然还处于一个状态调整期,包括在广州22日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都应该是一个调整,国家队最好的状态应该出在3月1日与

伊拉克的比赛,因为那场球对于国家队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除了准备与巴、伊两队的比赛之外,国家队也对同组第三个对手新加坡的情况十分关心,由于明天晚上新加坡将在香港与香港队进行一场比赛,届时国家队将派出守门员教练徐涛前去观看这场比赛。(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