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回归之后就给自己加练 情人节在充实中度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差不多每一次国家队的正式比赛,李铁都是最早返回的海外国脚,这一次同样不例外。在今天的国家队训练中,李铁重新出现在了国家队的队伍之中,而在国家队下午全队放假的时候,这位来自英超的海归派球员却单独在这个情人节给自己加量进行了训练。

  由于国家队居然的奥体宾馆就在奥体看台之内,所以国家队今天的训练并没有像往
常那样在酒店大堂内集合,然后一起出发,大家只是在规定的时间三三两两地走出宾馆直接从看台内的通道来到体育场内场。

  李铁差不多是最后一个出现的国脚。这是自从上次在长沙与保加利亚的比赛之后,李铁第一次回到国内亮相,与几个月前相比,李铁似乎显得有些瘦了。在全队进行准备活动的时候,李铁并没有随同大家一起热身。而是另一位伤号,也是辽宁队的好友肇俊哲一起在场边慢跑。

  在国家队大约一个小时的训练中,李铁分别给自己安排了几断节奏相同的匀速跑,队医老尹则在肇俊哲之后陪李铁围着体育场跑了起来。

  在总共跑了差不多4000米之后,李铁换上了足球鞋,在场边与小肇简单传了一会皮球,感受了一下新款的

世界杯用球。最后,在国家队主力球员围在场地中间听朱广沪讲解比赛的时候,李铁又来到了场地另一侧观看托马斯安排的体能测试。在替补球员测试结束之后,李铁专门与托马斯进行了体能交流。

  虽然上午的训练课,李铁并没有随同全队活动,但看得出李铁的精神状态很是不错。主教练朱广沪在谈到李铁的情况时说,李铁在周一去

医院进行了一个全面的体检,结果表明李铁的各方面情况都不错,完全可以打比赛,现在他主要还是根据自己调整时差的情况来一点点参加全队的训练。

  就在国家队下午休息的时候,李铁一个人单独来到奥体内场进行训练。很显然,这位海外国脚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李铁表示,这次国家队的亚洲杯预选是今年为数不多的正式比赛,又是第一次在国内亮相,所以自己对这次归队参赛也非常重视,提前回来也要有多一些的时间与队友进行磨合,自己希望能够在比赛表现出最好的状态。(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