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提前归队朱广沪欣喜 孙继海伤势成国足新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34 新闻晚报

  伴随着第一个海归球员李铁在昨天上午和国家队会合,朱广沪的心情顿时好了很多,但另一名在英超踢球的国脚孙继海的情况却让朱广沪担忧了起来。

  昨天早上八点多,李铁抵达广州并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国家队下榻的东方宾馆。李铁的出现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这其中也包括主教练朱广沪。按原计划,李铁的归期定在2月14日。据悉,埃弗顿队在2月11日英超第26轮,主场1比0战胜了布莱克本队。李铁尽管没有进入
埃弗顿队18人名单,但他还是留在利物浦看完了全场比赛。赛后,李铁就踏上了回国的航班。

  对于朱广沪来说,李铁的提前归队意味着他与国家队合练的时间将比原计划多一天,而这一天对仅剩不足10天调整时间的国家队同样是弥足珍贵。师徒见面后,朱广沪拉着他问长问短了半天,并立刻安排他在下午体检,看看最近的身体状况。结果,李铁的身体非常好,朱广沪非常高兴。尽管还要倒时差,但从今天开始,李铁将跟随国家队一起训练。而李铁也表示既然回来了,就要争取上场参加比赛。

  虽然李铁的归队让朱广沪开心不已,但在国家队与洪都拉斯队比赛结束后几个小时,即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2月12日16时),

曼城在英超第26轮的比赛中主场3比2力克查尔顿,孙继海因伤缺席了这场比赛。据悉,孙继海这几天的训练,左腿膝关节外侧韧带明显感觉到有些不适,隐隐作痛。正常的慢跑,启动,转向,都没有任何问题,包括起跳,用力也没什么,就是有一样:在活动了一段时间之后,患处就有了感觉,隐隐作痛,明显不能持久。曼城队队医对孙继海的左膝检查后并安排他去医院拍个片子。在这样的情况下,孙继海缺席了曼城与查尔顿队的比赛。

  孙继海在第一时间给国家队主帅朱广沪打电话汇报了伤情。得知这一消息后朱广沪也非常担心。“孙继海在我们这个队的作用非常重要,如果他不能来的话是个不小的损失。作为职业队员,有伤肯定不能上,我希望他早日康复。”在朱广沪的心中,王亮是孙继海的替补人选,不过王亮在前日一战的状态非常低迷。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并不是非常糟糕,孙继海也向朱广沪表了决心:“我估计可能是肌肉疲劳引起的反应,休息一下就没有事了,只要不是很严重的伤,22日我会准时出现在广州的赛场上。”另外,目前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队的董方卓将按原计划于2月20日抵达广州,并可为国家队一直踢到3月1日与

伊拉克的比赛结束才返回比利时。 (徐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