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雪/赵宏博拿金牌了吗?--李铁归来不问国足问冬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2:14 华夏时报

  昨天抵达广州,成为第一个回国的海外国脚 李铁归来不问国足问冬奥

  本报特派记者赵宇广州报道昨天中午,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李铁回到了国家队,他也成了此次国家队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第一个回来的海外国脚。刚下飞机不久,李铁马上就向记者询问都灵冬奥会的消息:“申雪和赵宏博拿金牌了吗?”

  虽然李铁目前脚伤未愈,但对于22日同巴勒斯坦队的比赛,李铁还是信心十足,并表示自己会在后腰位置上有良好的发挥。

  由于英国没有直接飞往广州的航班,因此李铁先从英国乘飞机到法国,然后再转机到广州,并于昨天中午到国家队下榻的酒店与球队会合。“我还没倒过来时差呢!太困了,我现在只想睡觉!”刚下飞机的李铁认为睡觉是自己的首要任务。

  “申雪和赵宏博拿金牌了吗?”还没谈足球,李铁先向记者问起了关于冬奥会的消息。“我在英国看转播了,但不知道他们最后夺冠了没有,报纸上也没写啊?”李铁说。当记者告诉李铁自由滑的决赛将于今天凌晨开始时,李铁说:“哦,那估计我看不了了!”

  虽说李铁最先和记者聊的不是足球,但作为国家队的一员,他还是始终关心着国家队的情况,

中国队同洪都拉斯队的比赛结果他早已知道,并觉得比较遗憾。

  对于22日同巴勒斯坦的比赛,李铁表示:“同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如果我能上场,一定好好表现。”记者告诉李铁,在中国队同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中,中场球员的表现并不理想。“这回就要看你的了。”记者说。李铁肯定地点了点头:“嗯,我会努力的!”今天,李铁将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场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