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友谊赛阿曼战胜伊拉克 国足小组对手输球又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4日马斯喀特消息,前锋球员阿依里在第77分钟的进球帮助阿曼在周一晚上举行的友谊赛中1比0战胜了伊拉克。伊拉克在第61分钟被罚掉1人,在随后的比赛中被迫以10人应战。

  阿曼队主教练斯莱克 朱里奇赛后说道:“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由于大部分球员都在卡塔尔联赛效力,因此我知道队员们结束在卡塔尔的比赛后都很疲劳,但这场比赛的胜利
增加了我们的信心,我相信我的球员还可以做的更好。”

  同时,为了备战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与也门队的比赛,沙特队将于今晚在阿朴杜拉阿尔法塞尔体育场迎战叙利亚国家队。

  周二,约旦将在安曼国际体育场迎战中亚劲旅哈萨克斯坦,卡塔尔将在多哈的阿尔萨德体育场迎战塔吉克斯坦。黎巴嫩也会在周二到达尼克西亚,与塞浦路斯联赛冠军阿波洛恩在周三进行一场友谊赛。

  正在巴林集训的巴勒斯坦国家队会在本月的16号迎战巴林,18号对决巴基斯坦。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