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眼中巴勒斯坦不弱 要给国脚交待两个注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8:52 每日新报

  亚洲杯预赛前的唯一一场热身,国足的糟糕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不过,朱广沪却坚定地表示:有信心在这段时间内把队员们调整到最佳状态。

  朱广沪分析,清新的集训让队员们现在正处于一个身体的调试期,从运动竞技规律来讲,就是要通过这样的比赛来一步一步地让自己在十天后进入到最好的状态。“要知道,一年来我们打了很多比赛,但 22日才是真正的、关键的、必须赢的比赛。我并没有安排针对
洪都拉斯的人员和战术,如果一定要举个例子,我可以说这是‘隔山打牛’,洪都拉斯是‘山’,而巴勒斯坦才是我们真正想打的‘牛’。”

  针对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朱广沪透露:“这几天我们通过录像和前方情报组的探情,发现他们在回缩防守时比洪都拉斯队快很多,而且禁区里密集防守很深,在中场的拼抢很积极,下一阶段我要交待两个注意事项:一、在我们压上时一定要安排专人留守在后场,不要再出现对洪都拉斯队的后防回追不及的现象,这是打密集防守队伍的大忌,而且我们教练组会定下专人分工,在什么情况下谁上去,什么情况谁留守;二、我们一直在要求定位球。”

  新报记者赵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