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未“抗洪”者希望渺茫 与巴勒斯坦赛后决定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8:1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除去首发的11人之外,中国队共更换了5名球员。如果再算上一名替补门将和四名海外球员,22日与巴勒斯坦队比赛的20人报名名单几乎已经满员。事实上,比赛里没有上场的球员,进入最后大名单的机会也已经很小。因为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肯定要以进球和进攻为主,没有上场的中后场球员基本没有机会进入到20人的比赛名单当中。

  最新消息是,目前队内的球员会一直呆到22日与巴勒斯坦的比赛之后再决定谁去客场,谁离队回到各自的俱乐部。这样做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害怕伤病。近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里,中国队不断出现伤号,接下来还有10天的时间,教练组还是需要足够的球员以避免突然出现的伤病。

  几名海外球员的归队时间已经确定,李铁在国家队比赛当晚他已经从英国出发,今天将到北京,明天他就可以到国家队报到。董方卓和孙继海两人在19日都有比赛,比赛时间较早的董方卓在20日就可以到达广州,而孙继海则只能在比赛前一天才到达广州与国家队会合。石俊还没有向国家队确认自己的行程,因为小男孩俱乐部一直没有给中国足协发来确认函。 (赵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