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受伤朱广沪发愁 国足替补人选状态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6:57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对阵洪都拉斯队失利,让朱广沪不得不将更多的希望寄托在海归球员的身上。然而,效力于英超曼城的孙继海意外受伤,让老朱的如意算盘可能落空。

  在昨天曼城主场3:2力克查尔顿队的比赛中,孙继海穿着西装坐在了看台上。原来在赛前的训练中,孙继海膝盖有些不适,队医经过检查确认是左腿膝关节外侧韧带负荷过重,这也是孙继海的老伤。孙继海在接受国内记者采访时介绍说:“正常的慢跑、启动、转向
,都没有任何问题,但活动了一段时间之后就隐隐作痛。”曼城俱乐部对此非常重视,他们安排孙继海去医院做彻底检查。孙继海的老伤复发,可能跟最近曼城密集的赛程有关系。从去年年底一直到现在,孙继海几乎打了所有的比赛,并且都打满90分钟。

  孙继海在第一时间给国家队主帅朱广沪打电话汇报了伤情。得知这一消息后,朱广沪也非常担心,“孙继海对我们队非常重要,如果他不能来的话是个不小的损失。作为职业队员,有伤肯定不能上,我希望他早日康复。”在朱广沪的心中,王亮是孙继海的替补人选,不过王亮在前日一战状态有些低迷。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孙继海的情况并不是非常糟糕,他也向朱广沪表了决心:“我估计可能是肌肉疲劳引起的反应,休息一下就没有事了,只要不是很严重的伤,22日我会准时出现在广州的赛场上。”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