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享受假期不把巴勒斯坦当回事:打有必要紧张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6:35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和中国队亚洲杯预选赛之前只和洪都拉斯打一场热身赛不同,巴勒斯坦队已经打了5场比赛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勒斯坦队和约旦阿尔法萨里队交手,结果双方1:1战平,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的第五场比赛非平即输了。

  对于这样一场比赛,中国队上下似乎并不关心。主教练朱广沪表示,自己手上已经有了足够的关于巴勒斯坦队的资料,包括他们的阵容和打法,还有大把的比赛录像。他说:
“现在我手头的资料很多,备战了解对手绝对没问题。而且,伊拉克队的情况我们也基本掌握了,这方面一点不担心。至于他们现在打的教学比赛,我想内容不会和以前有大的变化,没什么问题。”

  相比之下,昨天享受假期的

中国队队员们也没当回事,一名下午在逛街的队员接到记者的电话时表示:“打个巴勒斯坦,有必要那么紧张吗?他们的教学比赛不关心也罢,我们只要打好自己22号的比赛就行了。”完了他还开玩笑地说:“不会有人以为22号我们会输给巴勒斯坦队吧?”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