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病困扰国足朱广沪应对:入选国脚一个都不能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6:19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中国队持续不断的伤病,如今又冒出了一个还没能回来的“海归”孙继海,让国足主帅朱广沪非常头疼。无奈之下,老朱改变了之前“首战巴勒斯坦前确定20人名单”的思路。毕竟国脚们隔三岔五地受伤已经让训练都无法正常,因此国足教练组决定:3月1日客场打伊拉克队之前,入选的国脚一个都不能走。

  从2月1日开始的国足集训,可以说是让国脚们在最短的时间里感受到了“魔鬼训练
”的痛苦,几乎每天都有球员缺席训练:李金羽、李毅、冯潇霆、陶伟、崔鹏、季铭义、杜威、蒿俊闵……加上现在还在上海休养的孙祥、谢晖,朱广沪想用的人一个一个地在训练中或者在其他的意外中倒下。好在目前很多人已经伤无大碍,不会对即将进行的中国队和巴勒斯坦队的比赛造成影响。但孙继海又倒下了,朱广沪揪心地疼。

  这样的情况下,一次又一次的打击彻底改变了国足教练组的思路。按照原来的计划,在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后,将会有一个20人至24人的小名单产生,并从现有的32人(包括孙继海、董方卓和李铁)中淘汰10人左右。但现在队里不断的伤病终于让朱广沪改变了主意:所有人都将坚持到2月22日亚洲杯

预选赛首场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结束,以保证国足备战训练有足够的上场队员,而在2月25日出征第一个客场之前,教练组才会最终确定“回家”球员名单。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