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提前回归与国足汇合 腿伤恢复良好求战心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与洪都拉斯比赛之前国家队还无法组成最强阵容的话,从今天开始主教练朱广沪终于可以在自己的队伍里面看到越来越让人期待的面孔了。今天上午,效力于英超埃弗顿俱乐部的李铁抵达了广州,与国家队会合。本周,董方卓、孙继海这些海外国脚都将陆续踏上征程。

  连朱广沪都没有想到李铁会回来的这么早,按照原来李铁的回程计划,李铁要在13
日从伦敦飞往北京,然后在14日在从北京前往广州。但是李铁在得到埃弗顿的允许之后,立刻联系最方便的回程机票,结果发现一班在12日从法国巴黎直飞中国广州的航班,这无疑可以让李铁省去再从北京转机飞广州的奔波,而从伦敦前往巴黎相对而言要方便一些,这样也就是中国队与洪都拉斯比赛的同时,李铁也踏上了回国的班机。

  今天早上,李铁乘坐的航班飞抵广州,国家队管理员曾民到新

白云机场直接将这位第一位归来的海外国脚接到了东方宾馆。抵达国家队之后,李铁立刻来到朱广沪的房间报到,尽管刚刚经过了长途的旅行,但李铁的精神头看上去还很足,朱广沪再和李铁简单聊了一会之后叮嘱这位爱将先到房间睡一会。

  调整了半天的时差之后,下午李铁随同国家队搬到奥体宾馆。由于国家队今天上午放假,李铁也刚好利用这半天时间到广东省

医院重新检查了一下腿部的旧伤,在队医的陪下,李铁到医院拍了一个磁共振,检查结果李铁的腿伤恢复得比较良好。

  李铁也成为国家队第一个归来的海外国脚,此外效力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董方卓将于20日返回国内,而孙继海也将最迟在21日抵达广州。

  由于孙继海左腿膝关节外侧韧带旧伤突然复发,这也让国家队目前比较担心孙继海的伤情,好在经过检查之后孙继海自我感觉并没有太大问题,应该不会影响到国家队比赛。(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