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主帅惊讶球队变化 狮城球员备战积攒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7:06 新浪体育
新加坡主帅惊讶球队变化狮城球员备战积攒能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就在中国队为亚洲杯预选赛首场赛事热身的时候,小组赛其余的对手也并没有闲在家中。近日亚足联网站登载了新加坡主帅阿维拉默维奇在热身赛后的采访。他表示自己非常满意新加坡国家队在备战2月22日亚洲杯预选赛首场与伊拉克队比赛的热身成绩。球队先后在与科威特队战成2-2平以及与阿曼的比赛中只是在伤停补时才被对手打入一球以0-1告负。

  阿维拉默维奇表示:“他非常高兴看到球队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如果你们看到了这两场比赛把它与之前球队的表现相比较,你就会发现球队的变化有多么的大。要知道都是同样的球队,我们以前曾经0-2和1-3负于科威特队,而现在我们和他们战成平手。类似的还有与阿曼队的比赛,之前我们曾经0-7告负,而现在我们只是让对手以1-0艰难地战胜自己。我由衷的为球队的进步而感到高兴,他们做的出色极了。”

  同时他还强调球队队员目前90%都处在了最佳状态,自己相信球队还会在这个基础上做的更好。他很高兴在这个阶段队员能够做到100%的精神集中,这让他的备战计划能够顺利完成。

  此外,

中国队亚洲杯
预选赛
的首个对手巴勒斯坦队也在昨天刚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在阿曼的阿尔伊斯拉大学体育场凭借法迪拉菲的进球以1比1战平了约旦阿尔法萨里俱乐部队。(智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