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输球找安慰:失败有利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0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狗年首战输球又输人,国足主帅朱广沪也有些“不好意思”,赛后他也是自找安慰,“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有利于球队在与巴勒斯坦以及伊拉克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前找到问题,解决问题。”

  和洪都拉斯一战,国家队无论在身体对抗上还是在技战术的配合上都要逊于对手,反观客队的多次配合都对中国队大门形成威胁,要不是守门员李雷雷发挥出色,丢球绝对不
止一个。赛后朱广沪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表示,“这场热身赛虽然输掉了,但还是达到了我们赛前期望的目的。客队的良好发挥让队员们意识到,必须要在后面的比赛中有针对性地提高自己,无论从准备上还是从状态上都要加快达到最好,只有这样,才能打好后面两场亚洲杯预选赛。”

  对于

中国队的整体表现,朱广沪评价说:“之前我们一直都在有意识地加强进攻方面的演练,从这场比赛来看,中路的进攻有进步,边路还要加强,防守上做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总体来看,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出了80%%的训练水平。”而对于李彦被罚下场,朱广沪表示,“这样的表现对我们全队造成了不利的影响,在李彦下场的时候我就找他说了,让他下次一定要注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