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自解糟糕进攻来自身体差默契差 22日肯定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2:1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广州报道 对于糟糕的进攻,当事者们有着自己的解读。

  赵旭日是中国队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不仅有几脚远射,防守也是尽心尽职。“如果我们身体状态好,应该可以打出一些漂亮的进攻。”说起进攻不利,赵旭日有点不服气。与他持同样观点的还有被红牌罚下的李彦。“准备期刚刚结束,大家的身体都非常疲劳,我自己的状态也不好。如果我们身体状态好的话,应该能够有一些配合和机会。”李彦说,今
天在场上腿有些沉,没办法像以往那样跑动,对于中场队员这是致命的,一旦没有跑动就没有任何机会。“今天这场比赛主要是找找感觉,重要的还是22日和1日的比赛,相信到那个时候,我们能够打得更好。”

  而另一种观点,则认为配合不够默契。“毕竟是狗年的第一场比赛,队伍也有一些变化。”李毅有点无奈,但谈到中巴之战,他突然来了信心:“目前我们处于准备期,大家的调整都是为22日。22日比赛肯定不是这个状态,那场比赛必须拿下,没有什么好说的!”

  谈起进攻不利,陈涛第一反应便想到了定位球。“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下半场主要是体能下降,否则应该有机会破门。我们今天的定位球机会不少,定位球肯定是一个重要得分手段,但今天,我们的却没有抓住机会,算是一个遗憾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