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热身赛遭遇四连败 技不如人场上难组有效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45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讯 12日下午,中国国家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0比1不敌洪都拉斯队,这场比赛也是国足亚洲杯预赛前唯一的热身赛。全场比赛国足没能给对手制造太多威胁,李彦还在第75分钟因飞踹动作被红牌罚下。算上西班牙拉练的3场失利,中国队已经遭遇4连败。

  洪都拉斯目前世界排名第41位,而中国则排名第73位。本场比赛陶伟出任先发前腰,“国奥尖刀”郜林和陈涛联袂首发,前申花前锋马丁内斯因备战J联赛没有参赛。开场不到
2分钟,洪都拉斯就获得禁区内射门良机,李雷雷做出关键扑救,皮球变线后滑门柱而出。中国队此后在场面上相对处于下风,只能通过积极的拼抢堵截对手,自己则很难形成有效进攻。

  第54分钟,陶伟和曹阳在左路传球被断,洪都拉斯策动快速反击,接应队友巧妙摆渡后埃尔韦斯快速下底,补防的李玮锋飞铲未能形成阻断,埃尔韦斯在底线前将球回敲禁区中路,跟进的10号卡洛斯迎球劲射破门,打入全场惟一进球。

  第75分钟,李彦在对方禁区内争抢落点时出现了飞踹动作,被主裁红牌罚下。比赛最后阶段

中国队发动多次攻势,但始终没能攻破对手大门,最终1比0比分保持到终场,中国队落败。

  中国队出场阵容:李雷雷/季铭义(74'王栋)、李玮锋、张耀坤/曹阳、肇俊哲(46'赵旭日)、李彦、陶伟(60'杜威)、王亮/郜林(39'李毅)、陈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