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主要目的达到 郜林和陈涛首发表现还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2:28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朱煜明)朱广沪第一次穿西服指挥比赛,并没给国足带来好运。输球后朱广沪的情绪还是很稳定,他认为比赛很有锻炼价值,达到了80%以上的目的。

  谈到球队的表现,朱广沪解释说:“从西班牙拉练到现在,国足一直处于备战状态,身体状态处在调整中,因此队员还无法马上熟悉比赛并进入状态。洪都拉斯是一个不错的对手,他们凭借经验和个人能力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我认为队员们的表现很努力,比赛也达
到了80%以上的目的。”记者私下问他,一个月的封闭和上大量的训练是否影响了比赛状态,但朱广沪坚决认为:“这个问题此前我考虑过,我认为不存在这个问题,但接下来几天的训练我们将重点调整队员状态,找到比赛的节奏和感觉。”

  考察队员是这场热身赛的一大目的,朱广沪遗憾地说:“因为换人名额有限,我换了4名前锋和1名中场,郜林和陈涛首发表现还不错,但比赛经验方面还需加强。”对于出现失误的一些国脚,朱广沪还是尽量一语带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