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输球怪事多 龙王认可进步李彦反得朱帅赞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怪事1

  国足输球 谢亚龙夸队员有进步

  原本输球是让人沮丧的,但在昨天赛后的更衣室内,前往现场督战的谢亚龙却很温和地勉励队员:“大家还是有进步的。”

  昨天出席这场友谊赛的足协领导阵容可谓强大,谢亚龙早在10日就抵达了广州,薛立从北京专程前来观看比赛,而杨一民则是从昆明女足国家队集训地赶来。但是三名足协副主席等来的结果,却是国足一场难看的失利。赛后,谢亚龙、杨一民走进了球员休息室。谢亚龙用相当平和的语气说:“我对大家贯彻主教练赛前的战术布置还是比较满意,输球说明我们在某些细微的环节上存在欠缺。不过,球队的表现还是有进步的。”

  而走出休息室后,谢亚龙对记者说:“作为行政干部,我不多评价球队表现,只能说他们有进步,有些地方还要提高。”

  特派记者郭梁(信报广州专电)

  怪事2

  被罚下场 李彦反得朱广沪赞赏

  作为昨天国足六名没有被换下的主力之一,后腰李彦在建功心切时领到了红牌,一次有些危险的抢点之后,来自

马来西亚的主裁判直接将其罚出场外。有些意外的是,因为被罚之后的冷静,李彦在赛后还得到了朱广沪的表扬。

  客观地说,李彦被红牌罚出实在有点冤。下半场第30分钟,李彦插上准备在对方小禁区内凌空抢点射门,却一脚踹到了头球解围的后卫身上。眼见伤了人,从地上起身的李彦很冷静,并没有跟怒气冲冲上来准备亮拳的洪都拉斯球员理论。看到裁判举起的红牌,李彦低着头慢慢地走向了球员休息室。面对球迷的掌声,李彦仍然没有抬头。休息室里面对队友,李彦才开始诉说自己的冤情,“我确实不是有意的,谁都看得出来,那个(洪都拉斯)队员也太会表演了,我那一脚根本没有那么重。”

  虽然被罚下场不光彩,但朱广沪对李彦犯规之后乃至被罚下场之后的冷静表现,还是提出了表扬:“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导致球队减员,李彦确实有自己不对的地方,但他犯规之后的表现,还是值得表扬。我们需要球员在场上发生任何事情的情况下保持冷静,这也是球队的一种进步。”

  特派记者郭梁(信报广州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