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洪都拉斯主帅赞国足中场 称胜利只因运气好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下午,国足于广东越秀山体育场展开了同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洪都拉斯用实际表现对国人赛前对其“水货凑数”的怀疑进行了辩驳,整场比赛多次对中国队形成威胁攻势,并且在下半场第53分钟打入制胜球,最终1-0胜出。中国队整场比赛都没有形成有威胁攻门,李彦在第78分钟因飞踹动作被红牌罚下。

  洪都拉斯队主教练表示:“首先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打出了我们应该打的东西。
虽然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但是我认为中国队是非常友好与热情,也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实力的球队。我认为这次比赛中国队在比赛时间上,还有进攻的节奏都掌握的非常好。尤其是中场的控制我觉得非常好。对于我们队来说这场比赛我们打的非常平稳,这也是我们球队的一贯作风。在进了一个球之后我们依然打的很平稳。当然我们是想在进了一个球之后再想进第二个球。但是中国队在比赛中加强了前场的进攻。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我认为只是我们的比赛运气比较好一点,所以我们抓到了比较好的机会。”

  洪都拉斯队主教练:“在进球之后我们打的比较忙乱,作为一个球队来说在忙乱的时候是比较容易出现漏洞的,而且

中国队的反攻也是比较积极的。我认为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意义不在于输赢,而是在于一种交流,而且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友好的球队,所以我们也感到非常高兴。”

  在说到对中国队这场比赛的印象时,洪都拉斯队主教练表示,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输赢就能改变对一支球队的印象。 (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