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洪战技术统计:洪队胜在实力 李彦染红太不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下午16时,中国国家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了2006年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中北美劲旅洪都拉斯队,不久中国国家队即将出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征程,这也是预选赛前唯一的一场热身赛,因此这场比赛也受到了众多球迷的关注。凭借第54分钟10号卡洛斯的劲射破门,洪都拉斯在这场热身赛中1比0击败了中国队,在第75分钟,中国队9号李彦因不冷静的犯规动作被红牌直接罚下。

  综观全场比赛,远道而来的洪都拉斯队实力不俗:球员的身体素质、基本技术和整体配合都要强与国足;而在比分落后时国足球员显得过于冷静,不但未能将比分扳平,最终李彦还被红牌罚下,造成不必要的减员。

  下面是全场比赛

技术统计数据:

技术名称中国洪都拉斯
射门914
射在门框范围内15
角球75
前场任意球75
犯规1317
越位14
黄牌13
红牌10

  (永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