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洪都拉斯率先打破僵局 实况式入球终破国足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下午16时,中国国家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了2006年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中北美劲旅洪都拉斯队,不久中国国家队即将出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征程,这也是预选赛前唯一的一场热身赛,因此这场比赛也受到了众多球迷的关注,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候,洪都拉斯中场抢断后迅速发动反击,对方8号球员
沿边路突破,尽管李玮峰过来补防,但依然没能阻止对方,8号球员在底线附近低平球传入禁区,中路包抄的10号球员起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为洪都拉斯队率先破门,目前场上比分0-1,中国队暂时落后。

  从进球方式来看,这个进球虽然不是很精彩,但是从突带传射的过程来看却一气呵成,经常玩实况的网友可能会对此非常熟悉,一个空档传,插上抽射!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