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受困“锋无力”状态低迷 洪都拉斯轻视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2:10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羊城充满喜庆的元宵佳节,对于朱广沪挂帅的国家队而言,却是2006年残酷拼杀的开始。今天下午4点的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朱家军将发起新年的首轮冲锋。不过,目前朱家军的几名主力前锋谢晖、李金羽、李毅都遭遇伤病,给本场比赛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国足状态低迷

  根据记者了解,对于今天打响的中洪大战,中国队内部并未引起足够的重视,除了朱广沪喊出用“疯狗精神”拖垮对手外,中国队并未就本场比赛进行太多针对性练习。

  在国家队近期的集训当中,朱广沪并未过多向队员介绍洪都拉斯队的技战术情况,队员对洪都拉斯队的了解也仅限于教练组提供的部分比赛录像,“我们对洪都拉斯没有完整的概念,教练组对比赛结果也没提出任何要求。”一名主力向记者透露,国足近期的训练主要围绕22日的

预选赛进行,球队并未因为这场比赛而刻意调整。

  洪都拉斯轻视国足

  虽然洪都拉斯队本次来华阵容并非自己的最强实力,但不管是教练员还是队员,在谈到今天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时,几乎所有的洪都拉斯人都认为自己会是最后的胜者,认为战胜中国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目前效力于洪都拉斯冠军队的中场球员威尔逊自信地表示,洪都拉斯即使许多球星无法来华参赛,他也相信自己的球队会战胜中国队,主教练伊尔斯伍德则表示,洪都拉斯远道而来,唯一的目标就是比赛的胜利。

  国足受困“锋无力”

  对于中国队而言,今天比赛最大的困难是谢晖、李金羽、李毅等主力前锋受伤,而对于洪都拉斯而言,他们认为最大的不利则是长途飞行的疲劳以及对中国队不太了解。据了解,洪都拉斯队员对于广州的天气感觉很适应,但球队20多小时的飞行经历还是让他们感觉很累,而且在对中国队技战术了解的问题上,洪都拉斯队教练和队员都难以说出一个准确的评价,他们表示自己对中国队了解全部来自2002年

世界杯,除了感觉中国队速度快、技术平均外,其他的情况没有任何的了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