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洪都拉斯立足多控球 全力以赴进行真刀真抢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1: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黄越滔)即将与中国男足进行友谊赛的洪都拉斯队昨天上午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抵达广州后的第2次赛前训练,训练结束后,洪都拉斯队的主教练伊尔伍德在场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洪都拉斯队十分重视这场友谊赛,球员们会以轻松的心态、良好的精神面貌出现在赛场上。”

  昨天上午9时,洪都拉斯队乘坐的大巴就出现在越秀山体育场外,从球员们的表情上
看,他们明显比前一天刚刚抵达广州时精神了很多。洪都拉斯队的训练从上午9时30分开始一直持续到接近中午12时才结束,虽然训练时间较长,但是训练量并不大。经过1个小时的热身以及身体素质训练后,主教练伊尔伍德将16名球员分为红、蓝两队,进行了大约40分钟的分组对抗练习。有意思的是,由于全队总人数无法满足分组对抗赛的要求,主教练伊尔伍德将两名守门员分别“发放”到红、蓝两队右边后卫的位置,而球门则无人把守。洪都拉斯队球员们在分组对抗中显得很认真,拼抢积极,气氛也很活跃。在洪都拉斯队进行分组对抗的同时,中国队的两名年轻球员冯潇霆和崔鹏也来到了越秀山体育场,两人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大约1个小时的身体素质训练。

  训练结束后,洪都拉斯队主教练伊尔伍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员们经过休息和调整后,目前的精神状态非常好。在谈到即将与中国队进行的这场友谊赛,伊尔伍德表示,通过观看比赛录像,他感觉到中国队是一支冲击力很强的球队,尤其是部分球员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出色个人能力。虽然中国队没有获得

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但他们绝对不会低估中国队的能力。至于洪都拉斯队将采取什么样的战术来挑战中国队,伊尔伍德表示,他要求球员们在比赛中尽可能争取主动权、依靠脚下技术多控球。

  洪都拉斯队此次只有16名球员抵达广州,对此伊尔伍德解释说,部分球员是因为签证问题没能踏上前往中国的飞机,还有部分球员则是因为所效力的俱乐部不同意放人,这其中包括曾效力于上海

申花的马丁内斯。伊尔伍德表示,尽管全队只有16名球员,但是这并不影响洪都拉斯队的整体实力,他们将全力以赴与中国队进行一场“真刀真枪”的友谊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