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中洪之战保平争胜 李毅的伤不影响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21:2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11日电(记者郑道锦贾文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在11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明天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中国队的目标是在不输的基础上争取一场胜利。

  朱广沪说:“明天的比赛首先不要输,然后再争取胜利。不过我们更主要的是通过这场比赛来备战与巴勒斯坦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尤其是在破密集防守的远射和突破上下功夫
,而在防守上我们也强调要注意对手的反击。”

  朱广沪对队员们目前的状况表示满意。他说:“你们也可以看到,今天在最后的射门训练中队员们的劲头非常好,前一段时间我们受伤病困扰比较多,现在的情况好多了。”

  朱广沪表示,现在队内崔鹏和蒿俊闵的身体状况不太好,杜威仍在恢复之中,明天的比赛未必能上,不过有伤在身的李毅可以出场。

  对于人选最多的前锋线,朱广沪表示要在热身赛中加以演练。他说:“现在我们有6个前锋,加上海外的董方卓对巴勒斯坦队时我们一共会有7个前锋。我们会根据对方中后卫组合的不同特点排出不同的前锋。而明天的比赛我们会用比较多的前锋。”(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