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哥用世界杯突袭克劳琛 老帅表态中国依然是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4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尽管可以率多哥参加世界杯,但是,中国国奥队主帅的诱惑力更让克劳琛难以抵挡。9日,在接受《体坛周报》专访时,克劳琛的态度一点也不含糊,中国依然是他的首选。

  TITAN:狗年对你来说确实是一个好年,现在,除了可能担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外,多哥也想请你带队参加世界杯,是否有点意外?

  克劳琛:我一直在等待中国足协的答复,所以,这方面并不感到特别意外。多哥是昨天通过德国足协找上门的,有点意外。我们在德国足协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谈判,我会认真考虑他们的邀请,但是,我没有给一个明确答复。另外,之前我还得到了其他国家的邀请。

  >>带国家队征战

世界杯,这个诱惑太大了,为什么还要考虑呢?<<没错,对任何一个教练来说,能出现在世界杯绝对是一个梦想,特别是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对我来说,这无疑具有很大吸引力。但是,我说过很多次,2008年的奥运会也很吸引人。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在多哥邀请我之前,我就已经找到新工作了。我还是那个想法,执教中国国奥是我的首选。

  >>信念如此执着,为什么?<<因为我相信我能成功的,我的那份计划一定能帮助中国国奥队夺取奖牌。如果我没有把握,那么我早就放弃了。

  >>但现在你必须做出决定?<<对,我没有立即给多哥足协主席明确的答复,我跟他们说了,我还在等待中国足协的消息,如果中国足协明确说不要我了,那么我就选择他们。下星期,我必须给他们一个态度。

  >>你能否执教国奥,最大问题是谁支付你的工资……<<这个问题必须要由中国足协和巴特基辛根进行协调,我无法表态。

  >>但是据我所知,多哥选帅,你也不是惟一的候选。<<没错,他们第一个跟我联系,还有另外两个教练也在争取。

  >>前

中国队主帅米卢是否也是一个候选人?<<可能吧,还有一个据说是法国教练,反正现在都在谈。

  >>据我们得到的消息,中国足协目前不可能马上做出决定。<<至今,中国足协还没有跟我联系,也没有与巴特基辛根或者德国足协取得联系。我希望能尽快有一个态度,让我好做出决定。

  >>如果你接受其他国家的邀请,那么是否意味着德国和中国的合作也将就此结束?<<我当然不能左右这个合作,不过我觉得,可能会是这样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