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洪之战伤病逼出国足首发 陈涛陶伟扮演进攻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广州报道 虽然距离比赛还剩下三天,但中洪之战的首发阵容到今天为止还没有最终确定,一方面比赛双方已经商量好可以多换人,老朱在用人上要以考察队员、调整比赛状态为主;另一方面国家队伤病人数最近几天增加不少,这也给排兵布阵造成一定困扰。

  由于从2月1日开始的训练量都比较大,队中一些球员都出现了不同的伤病,几乎每一天都有球员缺席训练:李金羽、李毅、冯潇霆、崔鹏、季铭义、杜威,加上申花因伤病未
归的孙祥和谢晖,国家队伤病员人数几天来不断增加,都快到两位数了,让教练组比较着急。李金羽和李毅都是在训练中受伤的,而冯潇霆和崔鹏都是因为训练中老伤复发而没有参加训练,在8日的比赛中,冯潇霆甚至干脆没有来到比赛现场,崔鹏也一直在场边坐着观看队友们的比赛,自始至终都没有做任何准备活动。杜威在7日下午的沪港杯比赛打满了全场,在比赛中左腿膝关节受一点小伤,回到国家队经过队医检查之后也被列入了休养名单之列。虽然很多人的伤病不影响上场参赛,但因为国家队的重点是22日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本着保护球员的原则,有伤球员上场可能性不大。

  从目前队伍的人员状况来看,主教练朱广沪在与洪都拉斯的比赛还无法安排全部的主力出场,只能是更多的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此外就是进一步安排那些进入主力阵容的人员进行磨合。通过8日与广州二队的比赛不难看得出,上半时首发的部分球员基本很有可能在周日的比赛获得主力位置,包括陈涛、陶伟、肇俊哲、曹阳、张耀坤、李雷雷在内的这些队员从身体状况到最近的竞技状态都处于一个不错的阶段,在伤病号不断增多的国家队中,他们这部分球员无疑是队中的中坚力量。

  除了伤病号之外,一些个别球员也有可能因为打不上将在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之后成为被调整出局的人员。在周三的教学赛中,王栋被安排在了不熟悉的右前卫位置上,考虑到李铁回归之后,后腰的人员一下子增多,所以这名

亚泰大将很有可能难以留下来。此外,蒿俊闵、崔鹏、冯潇霆这些小将也因为伤病和状态原因很难在与老将的竞争之中占得上风。但是,这些人员都会一直跟随球队进行训练,直到打完22日的比赛之后,才会最后敲定哪些人员不去客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