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广州督阵国足 中洪战足协领导将齐聚羊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还有两天的时间,但是今天(2月9日)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就已经率先由昆明到达了广州,国家队领队朱和元还有新闻官董华前去机场接机。一直随女足国家队在昆明集训的谢亚龙特意来到广州观看国家男足与洪都拉斯的比赛。

  虽然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只是一场热身赛而已,但是足协的官员还是重视这场热身比赛的,因为这些热身比赛是亚洲杯预选赛前的唯一的一场比赛,同时,也是检验队伍的一次
很好的机会。

  而足协的另一位副主席杨一民目前还留在昆明,他也将在国家队男足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前赶到广州,与谢亚龙汇合,而足协的其他的相关官员,也将在近两天陆续到达广州观看国家队男足的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

  虽然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只是一场热身赛而已,但是由于这是亚洲杯

预选赛前的唯一一次热身,所以也显得相当重要,因为这场比赛也是练兵和观察队员的一个时机。

  此外,在洪都拉斯的热身赛结束后,20号克劳琛和得德国的巴特基辛根市的体表团也将来到广州观看亚洲杯预选赛、中国国家队与巴勒斯坦的比赛,因为克劳琛将在比赛中寻找一些年轻的球员,来充实到他的国奥队的队伍中。

  应该说与洪都拉斯的比赛意义在于

中国队接下来要打的亚洲杯预选赛,所以球队在12号打完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后,将于13号进入奥体中心进行为期10天的封闭训练。而国家队助理教练国作金今天已经回到北京,直接转机飞到了广州。技术人员李飞宇也将在明天飞到广州,并带回叙利亚与巴勒斯比赛的录像带。这对于中国国家队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教练组可以从比赛录像中分析巴勒斯坦这支球队的特点以及一些战术打法等,同时,我们还可以根据这些素材来制定我们的战略方针,对球队进行部署、安排,和人员上的调整。正所谓是知已知彼百战百胜,国家队对于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准备工作,可谓是做到了知已知彼了。(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