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抵达广州受热捧 朱广沪:这是战前最后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国家队12号在广州与洪都拉斯有一场热身比赛,所以从2月1日开始就在清远名将基地训练的国家队,为了适应广州的比赛场地与环境,今天下午三点钟到达了广州,并入住东方宾馆。

  尽管广州在年前刚刚打完女足四国赛,但由于球队所在的酒店和比赛场地都在黄埔,且距离市区比较远,所以前来追星的人并不是很多,但是这次不同,国家队所入住的东方
宾馆就在火车站附近,是广州比较繁华的地段,所以追星族们也来不少,早早地就是在酒店的门口等候。而东方宾馆的服务人员们也是手捧鲜花站在门口的两侧表示对国家队入住酒店的迎接。

  国家队的大客车一到,就听到有追星族们喊:“李金羽!”“李玮峰!”“杜威!”……等球员的名字,然后便拿“家伙”对着球员一通喀嚓,合影的、签名的,球员们忙得不亦乐呼,追星族们也是忙得不亦乐呼,因为他们的愿望得到了满足。

  队员们带着笑意上楼了,因为他们从到广州开始就放假了,主教练说朱广沪认为,球员们前段时间训练的比较疲劳,应该放松一下。尽管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就在眼前,但是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只是作为检验队伍的一个尺子,并没有真正的意义所在,而22号的与巴勒斯坦的比赛才是需要球员们拿出真正本事的比赛。

  由于晚上10点钟归队,所以绝大多数队员们把行李放到房间后就三三俩俩地出去了,有的队员到街上逛逛买些必备的生活用品,还有队员和当地朋友一起吃吃饭、聊聊天,总之,队员都没有留在房间。因为晚上7点30分晚餐的时候,餐厅里只有几个工作人员在用餐。对此,朱指导认为,队员们出去放松是件很好的事情,因为这次放假是球队在备战巴勒斯坦比赛前的最后一次,所以队员们应该好好的玩玩,因为只有得到了很好放松,才能把精力更好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才能在比赛中有好的发挥和表现。

  明天国家队将恢复正常,下午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训练。(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