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得到两个利好消息 海归可归对手热身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4: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张喆)在国足屯兵清新苦练内功的同时,朱广沪这两天不断收到“利好”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队亚洲杯预选赛首战对手巴勒斯坦队与叙利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比3不敌叙利亚队,延续了他们去年组队以来热身赛不胜的纪录。

  巴勒斯坦队此前已经在约旦集训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期间进行的3场热身赛中仅取得了2平1负的成绩。与叙利亚队一战是巴勒斯坦队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前唯一一场国际A级比
赛,但由于他们目前仍然没有正式的主教练,且多名海外球员没有归队,因此在比赛中惨吞3蛋。在中国驻叙利亚使馆的帮助下,由国家队教练员国作金和足协技术部李飞宇组成的侦察小组顺利完成了对巴勒斯坦队的侦察工作。

  通过这场比赛,侦察小组认为,巴队2月22日在广州绝对要拼命防守,

中国队必须发挥身体和速度上的优势。侦察小组将于今天赶到广州与国足会合,然后国足教练组将针对最新的巴队比赛资料共同研究制敌方案。

  另一方面,国足海外球员也传来“利好消息”。效力

曼城队的孙继海已经明确答复朱广沪将肯定可以回国驰援中巴之战,这对于增强国足目前右路的进攻甚为有利。安特卫普队也已经就董方卓的归国问题放松了此前的强硬态度,朱广沪表示:“董方卓能否回来主要看弗格森的意思,上次我去
曼联
和弗格森沟通时,他对此十分支持。”前天还对“海归”球员有点忧心忡忡的朱广沪,昨天已经吃了一颗大大的“定心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