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进城备战中洪大战 亚洲杯首战情报组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1:18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和广州青年队的教学赛,标志着国家队备战集训体能储备阶段结束,教练组已经开始调整训练量,训练从每天两练变为每天一练。今天下午3时,国家队将从名将基地出发进入广州市区,准备12日和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

  国家队的训练昨天就开始调整为一天一练,今天也不会安排训练,教练组让队员们进行调整。之前的体能储备阶段,集训每天两练,从昨天开始国家队取消了上午的训练。“
这段时间我们都是在进行体能储备,因此每天的训练量都很大,现在队员们也进入了疲惫期,需要进行调整。”本期集训在1日开始后,每天都有队员不能正常训练,朱广沪说:“一些队员本身有些老伤,训练强度上来后就不得不进行调整。希望再调整几天,这种情况能够好转。”教学赛后,主教练朱广沪表示国家队已经结束了体能储备,以后的训练量将降下来。对从1月12日集训开始到现在队员们在体能储备期的训练,朱广沪感到满意。

  今天上午,国家队将不再进行力量和体能训练,而是举行队会准备结束在名将基地的集训。下午3时,全队将开拔进入广州城,入住东方宾馆。原来计划队伍进城后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首次训练,但是教练组现在已经放弃了这个安排,让队员们利用一天时间进行调整。从明天开始,国家队每天下午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训练。12日和洪都拉斯队热身赛后,国家队训练地点将转移到广东省奥林匹克中心,直到2月22日和巴勒斯坦队比赛。

  另外,助理教练国作金和科研教练李飞宇组成的情报小组也将于今天回到广州和国家队会合。他们在当地时间7日观看了在叙利亚举行的巴勒斯坦队和叙利亚队的热身赛,完成了教练组布置的情报工作。这场比赛里,巴勒斯坦队0比3惨败。

  巴勒斯坦队自去年组队以来,尚未取得一场胜利。和叙利亚队热身前,巴勒斯坦队此前在约旦集训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进行的三场热身赛中仅取得了两平一负的成绩。7日和叙利亚队比赛是巴勒斯坦队备战亚洲杯

预选赛的惟一一场国际A级赛。虽然比赛中巴勒斯坦队排出了541铁桶阵,但由于他们目前仍然没有正式的主教练,而且多名海外球员没有归队,因此在比赛中惨败。

  在中国驻叙利亚使馆的帮助下,由国家队教练员国作金和足协技术部李飞宇组成的情报小组利用这场比赛顺利完成了对巴勒斯坦队的侦察工作。带着这场比赛录像和其他资料,国作金和李飞宇将于今天赶到广州和国家队会合,然后教练组将针对最新的巴勒斯坦队资料研究2月22日的比赛方案。

  昨天,在国作金和李飞宇踏上回程的时候,中国队所在E的最强劲对手

伊拉克队在黎巴嫩和黎巴嫩队也在进行热身赛。13日,伊拉克队还将赴阿曼和阿曼队进行大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这两场比赛,虽然国作金、李飞宇都不能亲眼观看,但是国家队教练组还是安排了人士帮助收集相关资料。

  作者:秦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