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评教学赛:使了八成功力 训练量过大影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1:18 东方体育日报

  教学赛后,朱广沪表示对国脚们的表现基本满意:“这段时间的训练要求,队员们在场上打出了80%的成果。”

  虽然国家队马上面临的是和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但是朱广沪明确表示教学赛的作用是针对更后面的亚洲杯预赛前两场比赛:“和洪都拉斯队热身赛不是主要比赛,我们的主要比赛是2月22日和巴勒斯坦队比赛,3月1日客场和伊拉克队比赛。”因此,教学赛开打前,
国家队教练组向广州青年队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他们把防线拖后一些。这段时间巴勒斯坦队都打541阵型,队员密集在中后场防守。我们就是要通过边路传中中间抢点来打破密集防守。”

  教学赛中,上场国脚们贯彻了朱广沪的要求,这让朱广沪感到满意:“今天我们的整体战术是可以的,但是这段时间训练量很大,队员们都比较疲劳,不能把水平都发挥出来。根据训练计划,我们今天已经开始减量一天一练了。就近来我们训练中的要求,队员们打出了80%的成果,尤其是角球和定位球上。”

  作者:秦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